三二一

磕大部分cp都有杂食属性,慎关。

[善炭]涩

ooc是我的,人物是鳄鱼老师的。真的,真的很ooc!!...

有双向暗恋要素。注意。



 


暖暖的日光穿过树叶后变成了点点光斑,透过窗户在少年的身上跳跃着,与金色的头发在微风下轻轻的舞动着,仿佛麦田中嬉笑打闹的顽童,将午后的活力与美好毫不吝啬的传递出来。而此刻安安静静的蝴蝶屋则显得有些突兀,仿佛与周遭隔绝了一般。


炭治郎坐在善逸旁边的床上,揉搓着因长时间紧张而疼痛的太阳穴。或许也有没有休息好的缘故,炭治郎感觉头部两侧的肌肉和神经都被什么东西揪着,扭着,就连指尖在太阳穴处的揉点也似乎起到了反作用,将原本就纠缠不清的神经搅得更为杂乱。或许放弃等善逸醒过来,自己去睡一下是个更为合理的选择?...但疼痛所带来的烦躁感却使他一时难以睡着,更何况旁边…  …是他一个多月没见的、负伤了的暗恋对象。


炭治郎偏头瞅了瞅仍旧睡得沉的我妻善逸,不由得叹了声气。不听指挥的大脑开始擅自思考起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了呢?


不清楚。


这份感情,仿佛是在地下流动的暗河一般,缓缓的,而又不可抗拒的朝着前方流动着,只有待水流击破某处脆弱的岩壁来到地面时,才能被发觉。想要制止,却也只能换来抽刀断水水更流的结局,徒增烦恼罢了。但同样的,不对这份感情加以抑制,只会使它流的更加远,更加难以控制。


天知道,善逸究竟是多能缠女孩子!之前与善逸一起出任务时,记得有段时间只要某个女孩子帮助了善逸,他总要把像八爪鱼一样黏黏糊糊的黏在女孩子身上的善逸扒下来。每当这时,善逸的身上都会散发出伤心气味,哭哭啼啼的大吼着让自己对他负责,而自己只能微笑着劝导他不要再这样否则会给女孩子造成困扰,或者装作很愤怒的样子去训斥他,着实无奈。


他明白善逸心里的难过,但其实,他自己心里也不是什么滋味儿。


心底仿佛被什么东西挠着、搔着,难耐的痒意和冲动裹挟着那一句话在胸腔中乱窜,扰乱呼吸,刺痛心脏,震动声带,撞进口腔,却只换来了嘴唇微不可察的颤动和一声意味不明轻咳。


每每这时,都会一边为自己差点就说出那句话而感到愤懑、激动与欣喜,一边又为着自己及时克制住而感到庆幸、懊悔与悲伤;恨自己居然喜欢同患难共进退的伙伴,哀善逸一定心悦香香软软的女孩儿,悲自己表达爱意的最佳方式,就是不表露爱意。就算再难受,也要拼命将心中的声音压抑,掩盖,毕竟善逸的耳朵不是一般的好……


念此,心头上涌的苦涩感和口腔中中药的苦涩混杂在一起,在体内逐渐蔓延。而困意也渐渐袭来了,疲倦的大脑也终于肯放弃思考好好休息一番。


天公不作美,待炭治郎睡着一段时间后,睡了大半天的善逸悠悠转醒。到底是少年人,就算之前累得要死睡一觉就元气满满了,但手臂骨折可不是睡一觉就能解决的问题。善逸朝着放在左床头柜上的中药投出了愤恨的眼神,也因此看到了在一旁休息的炭治郎。


“炭——”


几乎是下意识的,善逸欣喜的张嘴欲呼唤眼前一个多月没见的炭治郎,想要扑到他的身上抱住他,但又迅速停了下来。只是静静地看着炭治郎。


炭治郎的睡姿很好,安安静静的平躺在床上,看上去乖巧的不得了。细长的眉毛舒展开,似乎象征着炭治郎正睡得很熟,很舒适。无意识的情况下微微张开唇稍许干燥,白净的脖颈因没扣扣子而完全暴露在善逸的视野中,锁骨向下的部分被被褥挡住,只能看见它随着炭治郎的呼吸而微微浮动。


善逸猛地低下了头,只觉得一股不知名的感觉顺着神经爬遍了全身。

只觉得床上仿佛有什么东西扎着他一般,坐立难安。心底的一股焦躁感似乎在催促着他去做什么事情。又似乎有一只看不见的手轻抚着他的脸颊,引导着他将视线重新转到炭治郎身上。善逸沉默的盯着炭治郎干燥的嘴唇。


要这么做吗?


有些事情就要趁当下立即去做,否则就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


在这个充满了鬼的世界里,指不定哪天身边的人就会被恶鬼夺去生命,而鬼杀队的队员面临的风险更大。毕竟他们虽然有和大部分鬼抗衡的能力,但天天和鬼打交道也使他们比普通人更接近死亡,面临的风险是很大的。说不定哪一天遇到个厉害的鬼,稍一不小心就被人家送到河对岸去了。


这次久别重逢后,炭治郎又是挂着伤出现在自己眼前,被绷带和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绑的严严实实的右腿无时无刻不在刺痛着善逸的心。虽然善逸坚信,炭治郎很强,他不会轻易就死在鬼的手下。而且他们约定过,炭治郎,善逸,伊之助三个人,不管是谁,都不能轻易死掉。但前者只是善逸自己的想法,后者只是一个空泛的约定,并没有人可以,或者说根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给予百分之百的保证。


可万一炭治郎不喜欢自己怎么办?善逸抓着被褥的手愈发用力。


善逸在察觉到自己喜欢炭治郎后,仍然秉承自己先前的习惯——缠着帮助自己的女孩子。在抱住女孩子哭和缠着炭治郎让他对自己负责时,善逸有悄悄的听炭治郎的声音,那是一种无奈的声音。或许是对一直这样缠着女孩子、胡言乱语的自己很无话可说吧……这样试探了一两次后,善逸便不再缠着女孩子了。只是偶尔还会哭着开几个“炭治郎你要对我负责任”的玩笑。


善逸紧揪被褥的手指因情绪激动过度用力而发白,心脏仿佛要跳出胸腔一般,头部也因为过度的激动而胀痛起来,纠结得狠。


如果不表明,炭治郎那么好,万一被某个姑娘喜欢上了怎么办?到时候自己的这份心意又该置于何地?他们会结婚生子,白头到老。而自己只能因为这份感情而痛苦、厌恶自己。


怎么办?怎么办……应不应该再等等?但等的话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就算真的怎么样了,温柔的炭治郎也会原谅自己的吧……可是这样会使炭治郎很苦恼……


在善逸焦头烂额之时,身体先一步头脑有了答案。


善逸几乎是扑着坐到了炭治郎的床边,一手托起炭治郎的头,一手扶着床支撑着身体的重量,俯下身吻上了炭治郎。


善逸啃咬着对方干燥的唇,撬开炭治郎贝齿,舌尖扫过对方的上颚,笨拙而又霸道的纠缠着炭治郎的舌头,交换着津液。似是不够满足,又按紧炭治郎的头继续加深这个吻。口腔中异样的感觉和呼吸的不畅使炭治郎惊醒,本能的挣扎在看清眼前的人是善逸后有些停顿。


炭治郎突然的挣扎也使善逸回过神来。


“呜呜呜炭治郎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完了,善逸,现在你一定被炭治郎讨厌死了,认了吧你没希望了。善逸心中的小人哐哐撞大墙。


“善逸我……”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特别特别喜欢你!”


“对你做了这个事情真的对不起!但是我……”


“善逸……”


“呜……?”


善逸哭泣的声音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他片刻的愣神。炭治郎的声音不像预想的那样充满了讨厌或者不喜欢的情绪 ,而是充满着……欣喜?他听到了,炭治郎心脏快速跳动的声音。


善逸心中似乎已经有答案,只觉得一股热气升腾,好生害臊,只想要躲避眼前的这个人。但都到这一步了,怎么能退缩?给自己鼓了鼓气,善逸仍死死盯着炭治郎,目光中是毫不掩饰的期待与紧张。此时,片刻的沉默便仿佛过了几分钟,漫长而又煎熬。


炭治郎似是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如此直白、毫不掩饰的爱意,使他想起了先前在浅草小巷里见到的情侣。这种直接的告白和来得过于突然的吻,对青涩的少年来讲似乎还是有点儿刺激。话语卡在喉口欲出不出。


“其实……”


炭治郎不禁笑了出来,似是对自己的自嘲,但更多的是无法抑制的快乐。渴望得到回应的感情如今已经敲响了他的门,为什么还要犹豫呢?先前的不好意思似乎也随着笑声的溢出而消散。满是笑意的眼眸静静地注视着善逸。


“我也喜欢你。”












抱歉我污染tag了,拉低tag水准真的很抱歉!我太菜了……还是个起名废。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