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一

磕大部分cp都有杂食属性,慎关。

这么可爱的武崧谁不想拥有呢??

我流逗孩子玩儿。人物是官爸的,ooc是我的。写的是白糖一行人在银婆婆那里住的那段时间。双向暗恋注意。

     带着凉意的风跃上天空,从小家伙的眼前擦过,吓得它们直眨眼睛,又拂过竹子的脸颊,使它们不好意思的晃动着身子。看似安静的夜晚,其实也是充满着许多调皮的东西在闹腾的。比如说风,或者是精力充沛的小猫崽。

     “唔——乖…乖,”白糖皱着眉头,艰难的抬起手摸了摸正在自己脸上作妖的小家伙。大大的带着耳朵的帽子,右边还挂着一颗小球,这绝对是武崧没错了!天呐,为什么这个年纪的小猫这么皮!白糖心中吐槽着。“武崧——听话,不要再捏你白哥哥的脸了,哥哥明天给你买鱼丸...”白糖连哄带劝着把武崧的手从自己脸上挪开,将他放在自己身侧,闭着眼睛祈求着这位小祖宗能够乖乖睡觉。事与愿违,武崧不仅仅没有睡着,反而赌气般的更加活泼起来。一会儿是小脚蹬蹬白糖的胸口,一会儿又是小手拍拍白糖的脸,又或是手脚并用在他弄够到的范围内撒欢。似乎带着点儿今天我不把你彻底弄醒陪我玩儿我就不姓武的意味。

     见怀里的小祖宗没有一点儿要消停的意思,白糖只得认命爬起来,睁开他那仿佛被缝在一起的眼皮子。“武崧啊武崧…本天才这可是第一次半夜爬起来陪一只猫玩儿,你变回来之后可得请我吃糖醋鱼丸啊!”武崧虽不理解白糖的话是什么意思,但见人儿终于肯起来陪自己玩儿,便高兴的拍了拍手,挥舞着双臂。“玩儿!玩儿!”“那我就给你来个变鬼脸吧!”说着,白糖便双手捂住脸,倒数完后,白糖便吐着舌头,两手大拇指将眼角往下扒,食指将鼻子向上拱。见眼前的小猫喜欢得不得了开心的拍着手的样子,白糖心中突生恶念。如果武崧他们恢复了还有着变小时期的记忆,自己现在不趁机挑逗一番岂不是亏大了!更何况眼前这个小家伙是自己的暗恋对象呢!他把手探到武崧的腋下将其抬起,使他与自己平视。                       

    “武崧武崧,你叫声哥哥我就继续给你扮鬼脸怎么样?”

    “……”

    见武崧一脸犹豫的模样,白糖挑挑眉继续发起攻势。

    “武崧乖,喊声哥哥,明天你的天才哥哥带你去打蘑菇!”

    话音刚落,武崧的眼中便闪了一下。该说不亏是那个臭屁精嘛,就算变小了还是对打魔物这么有兴趣。这句话,自从武崧他们变小开始,尤其是在城门外被魔物追赶的时候,白糖就在感慨着。

     “dēde。”

     武崧嘟了嘟嘴,似是有些不乐意的喊出了这个称呼。“噗...什么?!你叫我dēde?!”诶呦我的天,武崧这个臭屁精发音真不标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糖在内心中哈哈大笑着,心念着等武崧恢复过来他可以拿这个嘲笑他半天了!到时候看着人儿气恼着想要反驳但是又不知该说什么,只能微红着脸嘣出来一句“看在你伺候我的份儿上我就不和你计较了。”一个字——爽!

     白糖陪着武崧闹了半天,终于将他的精力耗完了。将武崧放在他的身侧,轻轻的拍着好哄他入睡。鎏金色的眸子静静的注视着人儿闭合又微微张开的眼睛,粉嫩的小嘴儿微微张着,似是有些冷而不自觉的往自己怀里拱了拱,本就因因刚刚的玩儿闹有些蓬乱的褐色发丝变得更加乱,淡淡的痒意从被蹭过的地方传出。“唉,要是恢复过来以后,我也能像这样抱着你就好了。你能答应我吗,臭屁精?”回应他的自然是一片沉默,但白糖并不失落。之前那么多次的战斗中,武崧不知道受过多少伤,有多少次他都以为他再也见不到武崧和星罗班的其他成员了。因此,只要武崧能够安安全全的在他身边,他就已经满足了。话虽这么说,但是谁又希望自己的感情一直得不到回复呢,更何况自己心仪的人就在自己眼前,甚至是身侧,怀里……“武崧,本天才喜欢你。”鬼使神差般的,白糖将这句本打算掩藏更久的话说了出来,但眼前的快要睡着的小武崧,显然是不会听见的。至少我们的天才白糖是这么认为的。

    ……

   

    风从脸颊吹过,惹得抱臂的人儿的褐发轻轻飘动着。

    “真的不记得了?”

    白糖挑了挑眉,盘腿双手置于身前的地板上,身子朝武崧那边倾斜,并刻意上扬了尾音。

    “没印象。”

    武崧微微抬了抬下颚,依旧闭着眼睛,眉头微微蹙起。这和平常的举动无异,如果忽视那微红的耳尖的话。注意到这一点的白糖在心中为武崧的演技打了个0分后,便继续笑着追问道:

   

    “真的?那你总知道你小时候有多讨人厌吧?”

    武崧似是感觉到了白糖向自己靠近的身体,便继续闭着眼睛,将自己的身体略略向右倾斜,抬起左臂手掌微握。

    “武家家教甚严,你说的那些事,不可能发生在俺武崧身上。”

    “唉,继续装啊——”

    白糖起身,挑了挑眉,转过身去,左手背在身后,右手执着正义铃。虽然那个动作很小,但还是被白糖清清楚楚的印在了大脑中:武崧说完话后,不知是刻意还是无意,原本向右倾的身子又坐正了,似乎还又稍微向左来了一些。不管怎么样,都是好事哇!白糖得意的晃了晃手中的正义铃,首先打破了这短暂的沉默。

     “臭屁精,那天晚上我说的话,可是还等着你的回复哦——”

END.

不用说大家一定明白武崧的心意了对吧!他俩人的美好爱情呜呜呜我哭辽quq

这是我第一次写白武这对儿cp,也是我事隔多年重新开始写同人文,再加上刚刚补完京剧猫...总而言之,这是一篇ooc非常严重的文章,也没有表达出来想要的感觉。辛苦各位看到这里了我会加油的....

以及有没有白武组织!!求入组织!

评论(6)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